没有蜡笔的小鑫

《三十八号岚岚》

【周温】天窗之主重生后干的事

严重ooc雷者慎入


不一定完全按照剧情的发展顺序
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
老温真坠崖,周子舒在跳下去的时候被叶白衣捞了回来,在青崖山找到了已经没有气息的温客行,周子舒悲痛欲绝拿起白衣剑自刎倒在温客行边上


故事由此开始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第一章


青崖山大战,鬼谷死伤无数,温客行站在崖边,手持还在滴血的折扇,后退一步就是万丈深渊,“温谷主,你已是强弩之末,束手就擒吧”赵敬站在山上对着温客行说,温客行冷笑一声,“我稳坐鬼谷谷主之位八年,你不会觉得是我是怕死之人吧”


只是瞬间,一把重剑就刺向了温客行,速度之快到令人惊叹,温客行来不及做出反应,硬生生的抗下了重剑的一击,一口血喷在了地上,“温客行你既然应我为何反悔?”是叶白衣的声音,温客行抬起头就看见叶白衣拿着剑站在他面前,剑抵住了温客行的下巴


“今日我就替天行道,彻底铲平鬼谷”说着,叶白衣举起了剑,温客行自知今日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,干脆就闭上了眼睛


“铛”一声,众人闻声望去,是周子舒,温客行看着周子舒走过来,提剑挡在自己面前,“想杀他,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”周子舒一改往日的平静温柔,眼睛里充满了杀气


“秦怀章徒弟,这个时候了你还有护着他?那就过过招吧”说着叶白衣举剑就朝周子舒刺去,两人扭打在一起,温客行见状也加入了战斗,三人打的昏天黑地,胜负难分


“阿絮小心!”周子舒一时没注意从后面发来的暗器,想躲时已经晚了……没有暗器入体的疼痛,温客行挡在了周子舒前面,暗器直接扎进了胸口,“老温!”见温客行摇摇欲坠,周子舒赶紧一把扶住,“我没事……阿絮咳咳咳”温客行现在只觉得胸口疼的厉害,眼前一阵阵发黑


趁着周子舒无暇顾及他人之时,叶白衣再次提剑袭来,周子舒被迫放开温客行全力抵挡,失去了支撑的温客行如一只迷途的小鹿般,直接半跪在了地上,“温客行,让我送你上路吧”赵敬的剑抵在了温客行的脖子上,锋利的


箭头划破了温客行的脖子,血顺着脖颈流到了衣服上


“就凭你?”温客行抬头看着赵敬,这么多年在鬼谷什么伤没受过,如果因为这点小伤就让人杀了,他鬼谷谷主的面子往哪搁?


温客行握住剑慢慢站起来,往前一伸,长剑挂满了血液,没等赵敬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温客行已经到了赵敬背后,注入了内力的扇面抵上了赵敬的脖子,局势扭转


周子舒跟叶白衣打的难解难分,到底是长明剑仙,周子舒逐渐落了下风,温客行见周子舒不敌叶白衣,马上跑去帮忙,“找死”叶白衣右手一掌打飞周子舒,左手直接甩出一到剑锋,一根银针悄无声息的射向了温客行,一心想着周子舒的温客行根本没注意悄悄逼近的针,等温客行感受到疼痛时已经晚了,银针已经从腋下扎入,进入了心脏


只是瞬间,温客行就觉得自己的经脉被封住一般,想动但动不了,眼前一片黑暗,被随之而来的剑锋打下了山崖,“老温!”周子舒眼睁睁的看着温客行被打下去,砖头就看见张成岭手里还拿着那转银针的竹管,那是温客行给他防身用的,银针并不含毒,但有可以瞬间封住经脉,使内力用不了的药,


周子舒挣扎的爬起来,纵身一跃,跟着温客行跳了下去


叶白衣大惊,赶紧也跟着跳下去,好在在半山腰一把把周子舒捞了上去,周子舒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温客行就这么摔在了崖底


“秦怀章徒弟,你没觉得我打你的时候没用力吗,你就这么跟着跳下去了?”


“对啊师父,温客……温叔他下去了没事,你……”张成岭跑过来扶着周子舒,他以为周子舒什么都没看到


周子舒甩开张成岭“你不要叫我师父,我没有你这种徒弟”转身看向叶白衣,“前辈,我确实感受到了,所以你们今天都是冲着老温来的吗”


“还有你,你别以为我没看到,那根银针是你射的吧,亏老温还说留给你防身,那跟针有什么作用我信你最清楚不过了”张成岭想辩解几句,没等张口,就被周子舒说的不敢开口,“老温他做错什么了,他做错什么了?张成岭,值得你这样做,他对你不好吗?”周子舒越说越气,“张成岭从现在开始你不在是我徒弟”说罢转身就走


“师父你去哪”张成岭慌了,周子舒不是一个会随便开玩笑的人,更何况是这种事


“你配知道吗”周子舒只丢下一句话就不见踪影了


崖底,温客行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,他不敢动,每动一下身上的骨头仿佛散架了一般巨痛,银针的效果已经过去了,眼前逐渐清晰起来,他知道银针是谁射的,温客行不怪他,毕竟镜湖派是鬼谷下的手,他也有责任


“老温!”听见熟悉的声音,温客行心里开心了起来,好在,死前还能见他一次


周子舒在远处就看见了温客行,他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温客行,踩着流云九宫步来到温客行身边,“老温你怎么样,哪里疼,我带你去找大巫”说着周子舒就想抱起温客行,温客行扯了扯周子舒的袖子,轻轻的摇了摇头,周子舒心里一紧,他知道这是温客行在拒绝自己,这说明他真的快不行了,周子舒把人搂进怀里,温客行的嘴巴动了动,周子舒附身去听“阿絮……我这一生本就是不合时宜的,遇见你……真好,成岭,你也不要怪他,毕竟镜湖我也有责任”周子舒抓着温客行的手,心痛到了极点,他看着自己爱人的生命在自己面前流逝,自己却无能为力


“阿絮……忘了我,重新开始吧”说完,温客行的头倒在了周子舒的怀里,停止了呼吸


“不!老温!不!”周子舒不能接受温客行已经死了的事实,直到叶白衣和张成岭找到他,“师父……”


“张成岭,老温他不让我动你,他说镜湖派被灭门他也有责任,今日我放你走,师徒情分就到此为止吧”


“师父,我……”张成岭刚想说什么,就看到周子舒拿出了白衣剑,“既然你已经走了,那我活在这世上还有什么意义,记得在奈何桥上等我”锋利的剑刃划破了脖子,周子舒牵着温客行的手倒在了他边上


“师父!”


叶白衣站在一旁不语,他也没想到张成岭会下手,不然他那一击绝不肯能让温客行掉下山崖,他真没想让温客行死,叶白衣原本是想将两人打晕带走,谁成想,张成岭啊


叶白衣摇了摇头,离开了,只留下了张成岭和温客行周子舒的尸体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碎碎念:

作为一个悲惨的住校生,这个合集可能会出现一周更一次,一次更五篇的奇怪状态,请个位读者大大见谅见谅啊(鞠躬)

评论(26)

热度(1619)

  1.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